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鸡蛋3






朝霞舒展着她柔曼的羽翼,将我们从梦乡里轻轻唤醒。
眸瞳望向Egg 3餐厅的落地玻璃窗,发现了阳光正轻轻地把晨雾抹去,花蕾上匍匐的莹透露珠也渐惭地藏匿,久违的感觉。
这是一个明媚的早晨,还有好心情。置身于结合餐饮和家居精品零售概念的Egg 3 餐厅,吃着一份温暖的早餐,品味着这一刻的宁静。拿铁咖啡,漫溢纯粹的奶香,在流动的黑与白色调之间游走。
创办人MikeTan穿行日本旅程中,纵观主题餐馆发展趋势。几番寻找,终于在海格男校旧校址,找到一个down to earth 的地方,并赋予餐厅梦幻和优雅感的唯美设计风格。问及为什么店名是Egg 3 ? 他说,鸡蛋象征着新生命的开始,3 代表3位好友的创业点滴。
又或者,午后闲来时光,啜饮芬香的茶,品尝那仿佛有妈妈味道的五香肉卷。一道简单的食物,却是搅动回忆的好滋味,温馨萦绕于心。
盛在碗里的蘑菇汤,蕴涵纯橄榄油、钮粒蘑菇、蒜瓣、牛至与罗勒的香味,腾腾冒着热气,让人看着就舒坦。

Egg 3 Café
231 Mountbatten Road
(Guillemard Crescent Entrance) Block D
#01-06/07
电话:6241 3823

摄影师:Ruth Soh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